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屏東動畫模型上色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彰化個性化3D列印。

彰化模型場景上色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高雄火車鐵路模型塗裝。

苗栗船舶模型設計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臺南CAD模型設計

「一」 落日長空之下 我再也看不見不羈和坦蕩 所有的苦盡甘來都不再是期望 阿肆啊 這世間盡是無盡的苦楚 可若是一切皆如愿 那我也失去了與你糾纏不休的理由 失望是人間常態 得償所愿才是人生難得 「二」 阿肆 這日子過得總是無法言說的失落 蒼山腳下洱海低惆 歲月漫長未見知己同舟 或許每個人都注定有不同的終點 所以這一路走來 并不能得到永久 「三」 春意盎然,徒愛星辰 早春不如晚秋 寒冬臘月倏而憶起夏日甚好 夜色茫茫不覺念起白晝最長 歲月匆匆不過輾轉這兩年 時光流逝,光陰如水 鐘情大海,愛過山丘 阿肆 余生沒有那么長 先愛自己再愛別人 「四」 阿肆 你還執著于什么呢 畫皮畫骨的躊躇 還是這本就不正確的方向 見過太多的欲漸癡迷 那些珍藏終是不得以窺見天光 「五」 世間有千奇百態 見過粉黛殷紅 見過淺色灰白 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念念不忘 阿成, 談過往太長 愿你安好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耳順之年后,總覺得夏天的日子有種漫長而過不完似的,匆匆劃過的夜晚,緊接著又是一個長長的、火辣辣的白晝。 還不過上午的七點,太陽就早早的懸掛在小區十八層樓房的屋頂上,紋絲不動的停在那里竟不肯挪走,空氣中彌漫著灼人的燥熱,就連小區內花壇里那些低矮的植物在一束束熾熱的白光逼照下都暈沉沉彎著腰,低著頭,一副無精打采的模樣,只有草葉一樣綠色、栗色的蚱蜢和昆蟲,還四處蹦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叫,樹枝上那夏天獨特的啴鳴聲音和陣陣蛙聲叫,還有小鳥嘰嘰喳喳的歌聲,以及小區池塘內綻放的荷花如‘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景象,多少還掃盡了我心里上的憔悴和昏倦,精神上仿佛有一種夏中逐涼的心醉感。 好不容易熬到了黃昏,落日橙黃色的火球才無限熱情地接受了夕陽的擁抱,整個西邊通體輝煌,燃燒著一片血紅的晚霞,眼睛稍許久視,竟有股莫名的愜意,悠然的微笑,袒露在嘴角,猶如纏綿了幾絲絲涼爽,慢慢敲擊著我的心。彼時,我想起宋朝詩人晏殊說過 “畫鼓聲中昏又曉。時光只解催人老。求得淺歡風日好”。情緒里,不由得溢出東山峰滿目涼爽蒼翠的夏天來。 四十六年前,我曾經下放石門東山峰農場,在那里度過了三年的時間。骨子里有一種對東山峰的地域風情、民情風俗、山川秀景和曾經一起奮斗過的職工深深的依戀。特別是山上天街花海和山下泥市鎮、南北鎮的幾番巨變,都沒有躲過我的眼睛,只是時光的沙漏沉淀著無法逃離的過往,所以,在我來回奔波的路上,有種心被揉碎的感覺。曾經想放手逃離,卻又飛揚跋扈的把你捻回,軟硬要塞滿兩鬢斑白的情愫里。 站在時光的這頭,看影影綽綽接踵而來的未來,歲月的左右、恍惚,還有山峰折騰、躲閃的經歷,總能讓我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彼時,我感到?流年的鐘聲,在子夜里敲響,驚醒了我記憶中的薄霧。于是,很多的時候在我靈魂深處依然渴望那彌漫一百里山峰的迷霧,在它其間且行且住。于是再不去揣度世俗的深淺與厚薄,付盡退休之身去東山峰上行走一番。 昨夜,我,難以眠睡,起伏的心潮只怕錯過了明天開車趕山休閑的時間,那山上的天街花海,是我與你的心靈相約;難以眠睡,只怕熱風來襲時,看不到山峰柔軟的心如何在萬畝茶園掠過四季;難以眠睡,只為聆聽曾經與現在,如何去飽眼東山峰那蒼翠滿綠的夏風。心里的事兒,說與不說,都是深念。 明早即將成行,約定了同學,攜帶著愛人,走過浪漫的夏,靜靜地輕扣著秋冬,拂過熾熱如白的天空,依然如故微笑著拾起輕柔的方向盤漸行漸近地從夢中走來。 舊時光停在腳邊,據記載,曾經我下放的東山峰一帶是為澧水流域最古老地層(震旦紀),屬湖南省石門縣最大的中山山原地貌區,因最高山峰位于東山峰湖北之東而得名。東面坡度達50度,陡峭高俊,氣勢雄偉;南西北三面稍緩。山體完整,山頂較和緩,屬石門縣最大的中山山原地貌區。遠望東山峰,給人一種雄渾深厚、大氣磅礴之感。 東山峰山頂大部分是草原,山坡可墾地約占總面積的60%,腐殖質土層深20多毫米。正因如此,當時才選擇在這里辦農場,才有了我青春駐足的經歷。該山葛蕨漫野,獼猴桃甚多。解放前,常有群眾上山挖葛打蕨營生,有"荒年谷倉"之稱。東山峰屬武陵山脈,東西地勢海拔在500--1500米之間,主峰海拔1516米,整體東山峰呈垂直上長升地形,形成了"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山地氣候特征,年均氣溫13.6℃,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和氣候環境特點,讓東山峰成為避暑休閑旅游的理想之地,俗有"涼爽世界、天然空調"的美譽。 因此,這個盛夏,我想讓心更貼近東山峰,讓夏天凝結成夢里的一陣清涼。我在山上等你,等風來,風會悄悄告訴你夏日的風情,我在山上等你,等山峰的涼爽零落成內心一片溫馨,我在山上等你,等朋友、同學都邂逅于東山峰知青廣場,捧上一束花告慰知青的魂靈! 晨曦的長沙,天空還朦朦的亮著,繁華街道上還有幾盞向星星一樣的燈光,映照著我憔悴的臉,伸手撫摸那浮腫的眼袋,一整夜的失眠,使眼睛里布滿紅腫的眼絲,該因為心里吸附了太多東山峰與知青心里的一種情結,還有與農場職工凝結的情感。思念中的班駁,我分明看見,一滴大顆的淚珠兒,在七月流火的思緒里激動地飛翔,因為那些思念,猶如一段逝去的記憶無法挽回。 雙手握著方向盤,一些似云非云似霧非霧的熾熱光線從空中透射下來,地上閃爍著絲絲粼粼的光斑,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使我眼睛有些發花。又使人覺得憋氣。盛夏的天氣,烈日般的陽光,掃盡清晨路邊花壇里晶瑩的露珠。車駛在長常高速公路上,依然烈日當空,瀝青馬路被太陽烤得軟綿綿的,而且有一種焦枯的難聞味道。一棟棟鄉村別墅和樓房靜立在眼角兩邊的余光中,感覺有種山鄉巨變的味道。溫柔而又矜持遠處的連綿山巒、村舍、集鎮,盈滿了歲月的舊時光。終究,我執念于過往不肯放下,望向你的方向,總有大段的空白,原來,時間悄然而逝,亦讓人感受著昔日知青回城后,在自己的故事里,將自己哭到七零八落無所依附。經歷了積累,整合,滄桑后,變為踏實,謙和。如是,在甲子之年有一種廣博的內斂和文化的質感。 一路上,我反復呤詠著杜甫《夏夜嘆》里“仲夏苦夜短,開軒納微涼”的兩句詩,心才稍稍安許。很多事,唯有當距離漸近的時候,才能回首看清它。此刻,車已過石門縣城,沿皂市水庫溯渫水而上,歷維新、雁池、所市、過赫赫有名的黃虎港大橋,就到了泥市(如今泥市已經改名為壺瓶山鎮)。 穿過小鎮還要往西北行進幾十里,一路都是沿山蜿蜒而行,山的磅礴語言把我們領進了層巒疊嶂的狀態中,我的心便波瀾四起。心里默守著一些片段,在記憶里反復播放。東山峰的往事總是難以封存。多年以后,我依然還記得你,那里的水庫、萬畝甜菜、糖廠、知青修的公路、農場的醫院、學校、商店,還有一起并肩作戰的職工。可東山峰又曾會還記得我呢?北山二分場三隊的那汪泉水是否還能倒影出我清純的模樣呢?是否,塵封的歲月,意味著歷經滄桑之后都要歸于沉寂呢?最終,還是要直面生活的真容,因此,每次回眸,都有一種難解的心靈憂傷。 今天,再次重返東山峰,看到沿路的山莊和鄉鎮的變化,使我又想起了從前的東山峰農場,昨日如夢,烙在心間,成為生命中的刻痕,一場知青的花開花落,那些經歷的苦難,在冬雪潮濕的冷風里有著青澀頹敗的味道。秋天滿坡枯黃的茅草花絮在風中孤獨的搖曳著,仿佛失去靈魂的光鮮。前途的迷茫卻無法抵擋缺口的荒蕪,沒有人告訴我應該如何的去溫暖薄涼的世界。命運給予的絕望,滲透在時間的宿命里,疼痛的觸動,似一只手輕輕的握住我的心。每每想到知青在山凹里的生活,那真的傷到我了,這是淡定和沉默下,無法平息情緒分泌出的凄涼。 這次自駕游,我愛人是一起同隨,雖然我已告別東山峰四十六年了,但山上已經有許多現代化的東西占據在這里,這里變成了最原始的欲望展示場;森林、高山牧場、潺潺流水,深溝萬壑、高負離子氧氣、古鎮、淳樸的民風都聚集在這里,同時,它還吸引著更多的休閑、避暑、寫生、作畫之人的慕名。 一進東山峰,風中都帶有一股誘惑的味道。 從上山的那一刻開始,涼爽與綠色就在釋放著知青的語言。我不知怎么回答?只想起,曾經有霧的時候我一直保持沉默。落雪的時候我在思緒里清掃了一夜的雪花,在山凹的茅草小屋里,我捧著書讀了一整天。雨水暫歇大霧來擾,天氣十分灰暗,我朝遠處的山峰喊了一聲,仿佛感覺到更冷,于是,又卷縮了回去。 她是第一次來東山峰,她之所來,完全是避暑、休閑、觀景,如果說有些興趣,那也是一種欣賞山區風景的新鮮感和好奇。她沒有下過鄉,也沒有當個知青,更沒有任何知青的生活的經歷,只是平常多次聽我說起知青那些事兒。知青的故事很長很長,需要一生一世,慢慢講給她聽;山峰的漫漫長夜,還是忘不了過往,痛在敲打著惆悵。 東山峰上知青的留言,我看了千遍,還是舍不得刪除,知青的情結注定將成為記憶,執筆,不為訴情,只為記下知青走過的痕跡。 夕陽下的東山峰天街,就像從空中墜落的霓虹燈城市,鋪滿水泥路的大路小街,一條條繞山公路,廊橋花園式的知青廣場,彌漫的滿是知青情結。山上知情人說,這里來的最多都是知青,現在我已來了,而且還帶著我的愛人來了。 晚飯后,已是黃昏,洗漱完畢,我搬了幾張木靠椅放在樂峰山莊的坪前,這里沒有蚊蟲叮咬,大家享受著山上寧靜夏夜別至的涼爽。此刻,我的靈魂幸福而又疲憊的躺在山峰的懷抱中,青草和泥土的氣息迎面撲來,那是山的味道,知青的味道,一天駕車的勞累頓感退去。抬頭,遙望夜空,繁星點點,我想到了青澀的夢,想起了三年的知青生活。一縷清柔的月光透過鬼魅的山峰,灑在這坪前,平臺宛若鍍了一層銀光。主人家兩條狗此刻也安靜的躺在我旁邊,任你輕輕地撫摸,儼然我還是山峰上的主人般。 靜謐的深夜,抬頭再看天空弦月如鉤,夏蟲脆鳴,幾許繁星陪伴閃爍著冷月。淡淡清風拂過,卷起席席往事,夜晚的山峰,注定有太多太多無法掩合的知青故事,多的,能從黃昏讀到黎明。曾經一度,哀傷不知如何安放,千度的沸騰的心,在這里薄涼,只在一笑之間演示,世態炎涼,一笑盡釋。 東山峰啊!那人,那山,那事,早已是縈繞在我愛人心里的一種心結。仰頭嘆息,那些知青生活苦難的婉辭麗句,居然能勾起她五彩斑斕的夢,不盡然,東山峰就這樣輕輕把她寫進暗香浮動的篇章里。 第二天晨曦,我帶她到秀峰酒店的前坪觀看日出,這里是山腰中的一個高處,人站在最高處,才能腳踩迷霧,不再迷惑。才能看清層林盡染,青山蕩漾,領悟人生。 邁步登上幾級臺階,從秀峰坪臺木廊欄扶手處,透過一排排冷杉樹,眺望遠處壺坪山方向的山尖中,漸漸地,那東方的霧氣先有些微紅,慢慢地、這紅色越積越濃,便突然劃出一線鮮紅,那鮮紅里突然蹦出一個通紅的圓輪。這時的太陽,像汽車盤那么大,像熔化的鋼水一樣艷紅,帶著噴薄四射的光芒,坐在東方的嶺脊上,用手撩開了晨曦輕紗似的薄霧。這,就是她在東山峰所看到的日出。在這樣的地方看日出,一定是不枉此生!特別加上四周景色層巒疊翠,潺潺流水,太迷人了,夏天該是這樣的!爛漫又明媚,看了不自覺有個好心情! 早飯后,我們又從場部開始上山,突見南邊張家山、觀音尖方向,霧靄泛起,乳白的紗把重山間隔起來,只剩下青色峰尖,真象一幅筆墨清淡、疏密有致的山水畫。過了一陣兒,霧又散了,那裸露的巖壁、峭石,被霞光染得赤紅,漸漸地又變成古銅色,與綠的樹、綠的茶園互為映襯,顯得分外壯美,看得我愛人只呼此景壯耶、美哉! 車往原知青隊上方向駛去,隊上高度海拔1200多米,車停靠在湖坪,跟老職工肖國民、雯姨打過招呼后就徑直朝隊上走去。其實,每次來東山峰,我是必去原來的隊上不可,就像朝覲般尋尋覓覓中找尋我自己的蹤跡。又如見慣了茅草的綠,從春天燃燒到冬天,然后從眼里蔓延進心田,化為一顆塵埃而不是你想要的完美的結果?今天我來了,還帶著我的愛人來了。此刻間,讓她細看我那段曾經以為美好的青春時光,映入眼簾的卻是孤獨的老職工趙振華和一幅滿目瘡痍的荒涼,原來我們居住的茅草房全然沒有了痕跡,巖石房坍塌得只剩下殘壁,布滿塵埃的原廚房木門里,滿是雜草的院落,幾間破舊得關不住風的知青宿舍,還有隊上原來唯一的水井都被雜草樹叢所遮擋,荒廢的靜靜躺在哪兒向我訴說。 再往前面山坡山遠眺,那些曾經用血汗開墾的土地已被滿坡的茅草和雜樹覆蓋,站在此地,歲月蒼老的不僅是面容,還有那些曾年少單純的心。我這才發覺我錯了,有些感動是會老的,當你不再年輕時,請不要輕易推開塵封已久記憶的窗,只用記住曾經感動過,至于過程,讓我們故意忽略吧。它從一個側面增加了我生命的厚度。在悠悠歲月里再次灑下奮斗的種子,在風平浪靜中微笑。把滄桑寄在枝頭,把離愁埋入塵埃! 從隊上出來往北山二隊駛去,車停在原來我們四排墾荒的坡上,看著坡上坡下望不到邊的茶園,突然有一種陌生的熟悉,我安靜地在時光的隧道里漫游,思緒的閘門在太陽的光輝里打開,是因為想起了這里曾經是我揮汗灑淚的地方,想起了熟悉的老職工劉正田的身影,想起了知青同學曾經說過的那些話語。或許有一天我們都會來不及說再見就離開,如果真的是那樣?我心里總是會攜滿了沉甸甸的淚光。 大家三三兩兩的往茶園坡上走去,我躲在公路邊大樹的陰涼處,默默的凝視著遠方,無聲的交流也會激蕩起心靈的震撼。只想在這塊熟悉的土地上,慢慢雕刻著我的記憶,即使蕭條卻又茂盛,湮滅卻又浸透綠意。內心愈加靜謐清麗,流淌了今生煙雨,朦朧了往日的癡戀。 在這云間片帆的綠色絨毯上,望山駐足,只見我愛人突然驚呼;這地方好美呀!眼光誰她而去,遠處是重重疊疊、連綿不斷的山峰,山峰青得象透明的水晶,站在半山坡上,景色盡收眼底,陣陣微風吹拂著千畝茶園,那些扎根于石縫中的松樹枝,都我的面前呈現出壯美的景色。那片片茶園泛起成墨綠色絨毯,匯集成了一片綠色的海洋。在山風之中,千枝婆娑,萬枝搖曳,并發出陣陣濤聲,像是把一抹翠綠傾倒在了山峰上,真是讓人神往! 返回樂峰山莊后,洗漱白天的倦意,午后,烏云遮蓋了烈日最后的一絲溫存。在一場大雨后,悄悄地落下了說好的承諾。流逝著的時光只負責在我皺褶的臉譜上涂畫滄桑,天街上匆匆的身影,破敗的糖廠、萎縮的水庫,那山凹里殘缺的痕跡,投下是那么的難堪。 再看雨后被山峰包圍的窗前,想起今日飄進的眼簾的一切,不覺得思緒中總是寫滿了心事,或歡悅,或憂郁,或傷感,或迷茫,那白天目睹時的一些不經意的回眸,那滑落的淚水,那滴下的汗水,那留下的傷痕,都灌注在中年的心跡里,傾瀉而下。仿若之間,頓生感慨,這感慨中,心里從來不敢墜落與輕浮。 生命的年輪不停的旋轉,似水流年的歲月把我們帶進了垂暮之年,有時候思想可以欺騙自己,但身體是不會說謊的,它忠實地幫我們貯存所有的情緒,提醒我們要去真實地面對自己真正的需求,讓我們好好地去處理。甲子之年,身體絕大部分的疾病就慢慢呈現出來了,按照我國中醫的古老智慧來說;腎主恐懼,肝儲憤怒,肺藏哀傷……現在,我就明顯地感覺到身體各部位大不如以前,常常腰痛、頸椎痛,眼睛也昏眩,內臟各器官偶爾還發出些抗議。 此時,我想起茅盾文學獎得主周大新最近出版最新長篇小說《天黑得很慢》中一段話;“天黑之前,人生最后一段路途的光線會逐漸變暗且越來越暗,自然增加了難走的程度。因此,60歲以后更要看透人生,盡情珍惜、享受人生。同時,更要理解、看淡這最后的日子,做些心理準備,道法自然,泰然處之”! 知青現在都處于甲子之年,而且還將慢慢老去,這個社會龐大人群的涌動,以及他們復雜隱曲的心境;都會敏感的關切老齡化問題。我已退休多年,也有了淡然的心境,打開心扉,一切默默前行,不言不語,想具備邊走邊看的優雅,也想邊走邊忘去的豁達,不再掙扎到開始疲倦。而且還有大把的自由時光,終有時間了,不需要再朝久晚五的上班,不需要再為了生計四處奔波。甚至還有點小積蓄,有一部小車,有著自己的房,“自此光陰歸己有”,如今的我們還可以一杯清茶、一首樂曲,一部車開自想去的地方,不再擔心聆聽那來之世間或冷或暖的沉默! 躲在東山峰的盛夏里回眸,悉數著歲月的痕跡,每每打開一卷心語,記憶的碎片就染了一地的思情。忽然間就想起;詩人北島那句“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銘,卑微是卑微者的通行證”。此話再一次噴發般在我頭額中隨許許多多的思緒在轉動著,我無法忍受往事的墮落,只想對過去的時光終結。心是安靜的,就讓我在這里度過蒼翠滿綠的夏天。 今晚的山風在掌心寂靜的穿梭,僅僅瞬間的安慰就彌補靈魂的漏洞。想念自己每次盲目伸手時的孤獨,蒼白的無處躲藏。清涼和安靜的內心,讓靈魂包裹著山峰的霧,粘稠著茅草坡上的記憶,諾言跌碎在時光里,變的物是人非。 深夜的窗外,皎潔的月光,寂寥的夜色,微涼的風吹著裸露的雙臂,是這樣的愜意,常常檢閱自己的過去,很多人和往事都在時光里留下傷痕,未來掌握在命運的手中。溫暖的活在當下,應該不會慚愧的。 不知不覺,休閑的假期過去了,十多天我們欣賞了東山峰盛夏的涼爽,也悟出許多生命的感悟,心在大自然中漂染而得到釋懷。現在我們都已走到了中年,用什么樣的心態生活,決定著我們的心情。人到中年,不話滄桑。只為垂釣年年歲歲中的,可見可感。把生活過得簡單、清閑、自在,與同學、朋友、知青常相聚,或者打打牌,或者去徒步去旅游休閑,這就是當前許多退休之人的生活方式,無可非議。 我想,人到中年,一個人皮囊再美也砥礪不過時光,唯有精神狀態,歷經歲月的磨洗才會越發蓬勃與豐盈。當所有的邂逅連同我的身影在遠走,我會記住平仄里曾出現的人,有過和我一樣的胭脂夢。 讓一切都順其自然,在每一片荊棘的面前偷偷的微笑才是最佳的選擇。這就是我這次東山峰之行的感悟! 2018年8月1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描寫打籃球的文案 1、老師來了,讓我們排好隊開始投籃。我們有的大個子同學像姚明一樣大扣籃,有的小蚌子同學像端水盆一樣投球,千姿百態,有趣極了。最有趣的是王心雨投籃,只見她像捧水盆一樣,使足了勁把籃球向上扔去,結果,用力過了頭,球越過球籃,“鐺、鐺、鐺”在球籃鐵架上跳了三下,落到了小操場上,同學們頓時哈哈大笑,開心極了。 2、開始比賽了,又是我先投。由于我總想拿下第一名,心里很緊張,身上流出了豆大的汗珠。我屏住呼吸,一鼓作氣連進了三個球。接著是某某某和那個小同學投籃,他們你爭我搶,互不相讓,后來,那個小同學進了三個球,某某某只進了二個球。這時那小同學只要再進一球就可得第一名了,可惜球被某某某搶去了,只見他一個三步投籃,球進了。最后我們打了一個平局。 3、下半場運動員們你爭我奪,有的打得汗流浹背,有的臉漲得通紅,有的累得跑不動了。 4、比賽馬上就要進行了,“運動員”們都在進行熱身鍛煉,氣氛十分緊張。瞧,對員們在那竊竊私語呢,仔細聽,原來是在討論怎樣打配合呢!賽場早已聚集了許多黑腦袋。一會兒,二班的人說:“你們班保輸!”我們班也不甘示弱地說:“才怪,到時候看了結果再說,你們不要太過于自信了!” 5、以前我和他比賽時,他還比不過我。這次我說:“我們來比原地投籃,看誰進的球多。”他連忙回答:“要比原地投籃,我實在不是你的對手,但比三步投籃,你也不一定是我的對手。”這樣,我們先比原地投籃,再比三步投籃,每一種投法投三次,投進一球得一分。 6、星期天的上午,爸爸帶我去打籃球,我們來到了實驗小學的籃球場。爸爸先教我怎么投球才能投中,我學著爸爸的樣子投了一個球但是沒有進,我不服氣又投了一個還是沒有進。然后我又反復學著爸爸教我的樣子投了幾個,這次我投進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大聲地對爸爸說:“我終于投進了!” 7、開始了,我們站在一分球的位置上投。我先投籃。我舉著籃球瞄準籃球架往上一投,咚……當……——,球進了!我哈哈大笑,說:“我贏定了!”他說:“你別高興的太早,我一定能贏你!”“那不一定哦!” 8、現在,打籃球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上體育課時,我會在自由活動打籃球,每當雙休日的時候,表哥就會帶我去他學校打籃球。 9、我的籃球技術并不怎么好,可是,自從我從電視節目中目睹姚明瀟灑的樣子,就如癡如狂地喜歡上了打籃球。 10、我們分成兩隊,有A隊,還有B隊。我是A隊的隊長,我們在打籃球時,球剛讓B隊搶過去,就被我們隊的隊員又搶了回來。我們隊的劉明軒高高跳起投上了一球。B隊也跟著投進了一球。我們兩隊都打得很起勁,我們打的難解難分。我們這場球賽打了半個鐘頭。我們隊以55:54分戰勝了B隊。雖然我們打得滿頭大汗,但是,我們戰勝了B隊,所以非常高興。 11、半旋身后,顏雨峰如魔術般抓住了已經飛到頭前的籃球,然后雙手一沉,握著球放在腰間,接著右手單獨輪起了籃球,劃出一個美麗的半圈,側著身將籃球砸進了籃筐! 12、她像閃電一樣繞過一名防守隊員,雙手把球高高舉起,向上一躍,把球準確無誤地投進了籃筐。 13、人人屏住呼吸,個個睜大眼睛。只見他臉漲得通紅,雙手拿著球,兩只胳膊左右擺動著,晃過對方兩名隊員的防守,運球后三個箭步,縱身一躍,一個騰空,投進一個兩分球。 14、呀!我光顧看了,輪到我了,我站在三分線后,向前投去,結果球在籃筐上轉了好幾圈,馬上就要倒入籃筐了,就在這千鈞一發之時,我的球被一個突如其來的不速之球弄下了籃筐。我飛快地跑過去,拾起那個球一看,球上寫著“王心雨”三個大字。我跑去對王心雨說:“王心雨!你把我的球弄下來干什么?”王心雨說:“sorry,sorry.我看你的球老不下來,怕你的球會轉上一天,便把它弄下來了!”我和旁邊的同學說:“王心雨呀,哪有球會轉上一天的!真是癡人說夢!”“叮零零!”下課鈴打斷了我們的興致。 15、我經常到小區的籃球場打籃球。記得那一次,我才八歲,爸爸媽媽就帶我打籃球。我看著大哥哥那樣揮灑自如的動作,很想超過他們。于是,我就開始練習。我時而投兩分球,時而蓋帽,時而罰球,這些對我而言只是“小菜一碟”,可是投三分球卻是我的弱點,我痛下決心要投三分球,可還是投不進。因為我離目標太遠了。 16、“姜曉,接球”姜曉還沒醒過神來,球就被胡珍珍搶走了。姜曉準備再搶回來,可胡珍珍又傳給了鄭明軒,我想從鄭明軒手里搶球,可她又給了胡珍珍,姜曉急了,她一把從胡珍珍胸前抱走了球,沒想到把胡珍珍胸前的扣子拉掉了兩顆。真是可喜又可笑呀。 關于籃球友情的文案 1、熱情,在對抗中釋放;激情,在跑動中點燃;斗志,在賽場中延展;活力,在身體里激蕩;團隊,在配合中默契;精彩,在籃筐上跳躍;籃球,在賽場內往返;吶喊,在賽場中回旋。國際籃球日,愿你越打籃球越快樂!lt; 2、愿陪你打籃球的哥們要好好珍惜,愿看你打籃球的姐們也要好好珍惜;愿陪你流汗,陪你大笑的哥們要好好珍惜,愿為你鼓掌,為你加油的姐們也要好好珍惜。國際籃球日,和你一樣愛好籃球的朋友都請好好珍惜。 3、揮灑汗水釋放激情,夢想的籃框用奮斗滿貫,傳遞快樂綻放幸福,歡樂的吶喊為青春加油,國際籃球日,玩轉籃球,為夢想鼓勁,為青春喝彩,愿你運動無極限,健康永相伴! 4、健康需要運動,籃球便是其中之一;快樂需要友誼,籃球創造友誼;青春需要活力,籃球將年輕傳遞。國際籃球日,朋友需要祝福,而籃球將我們聯系,祝你健康快樂! 5、成功的人生是籃球,你爭我搶;失敗的人生是乒乓球,你抽我推~ 6、遇到打籃球的男人就嫁了吧!他們陽光,有活力,永不服輸;他們健康,敏捷,有耐心;他們紳士,細心,懂得生活。國際籃球日,女孩們,遇到打籃球的男人就嫁了吧! 7、是個男人就簡約襯衫打籃球簡樸豪爽講義氣專情誼, 男人就該有男人的樣子! 8、如果你有一天失落了,沒人陪了,回頭想想,你還有籃球。 9、在打籃球初期或許你會覺得得分就是王道,但隨著年齡增長,你會越來越喜歡傳球。傳出一個精妙的球,助攻隊友毫無壓力的得分比在人群中霸氣艱難打進一球要爽得多。國際籃球日,愛生活,愛籃球! 10、斗志,在搶奪中升起;激情,在運動中點燃;霸氣,在灌籃中顯現;默契,在傳球中培養;友情,在賽場上升華;觀眾,為籃球而瘋狂。國際籃球日,熱愛籃球,享受快樂! 11、在你打籃球時,我只能躲在你的背后 看著你,而你卻不知道。 12、從初中到現在,不知看了多少遍灌籃高手,陪伴我們多年,依然可以看得感動滿滿。 13、籃球,是一種具有多種精神的運動,籃球,是我的精神寄托者, 開心找它,傷心找它,興奮找它,失落找它。 14、愛 就像打籃球 拼命的去搶 拼命的去追 當得到以后便毫不猶豫的拋出去。 15、我記得你喜歡喝礦泉水喜歡打籃球喜歡白襯衣喜歡運動唯一不喜歡的就是我。 有關籃球及友情的文案 1、人生如籃,事事如球,籃球就是生活。傳球是配合,投球是拼搏,帶球就是為生計而奔波。有的人是球星,有的人是球王,更多的人是為他人做嫁衣裳。國際籃球日,打籃球練身體,看籃球品生活,祝你天天快樂! 2、帶球過人妙傳,腳步迅速看我身輕如燕;停球起跳灌籃,一氣呵成瞬間成就;投籃罰球三分,百步穿楊都是得分利器;盯人協防聯防,防守穩健才是勝利關鍵。國際籃球日,打快樂籃球,走幸福人生,生活無限精彩! 3、機智過人,揮動矯健臂膀,順勢奪球;聰明果敢,穩踏霸氣步伐,靈動運球;謀略非凡,躲閃間猛轉身,漂亮灌籃。世界籃球日,愿你玩轉幸福球,投進快樂籃,成就美麗夢想。 4、給生活來次快樂的運球,給成功來次漂亮的助攻,給愁煩來次快速的搶斷,給夢想來次精準的投籃。國際籃球日,愿你打出幸福籃球,活出精彩人生! 5、生活如打籃球,要想夢想不離手,像籃球在手中轉,要躲避千難萬阻,躲躲閃閃磕磕碰碰也難免,看準機會要直沖目標,跳得要高,動作要快,準頭要好,完美投籃,漂亮人生,世界籃球日,祝你都擁有! 籃球的文案 1、下面出場的是杜杰,別看他個子小,這可是他的優勢所在。他可以自如地在賽場穿梭。瞧!他一下就搶過球,正準備投籃卻被幾個高個子對手擋住了去路,左躲右閃。杜杰機智地做了個假動作,使對方撲了個空。他雙手把球舉起,凌空而躍,只見籃球不上不下,不左不右地向籃筐飛去。大家都屏住呼吸,睜大眼睛注視著籃球。那球就沿著弧線乖乖的“鉆”進籃筐。 2、我們一來到就打比賽,我們PK由我來發球,我使用了突破,可惜被袁帥奇冒了,接下來由袁帥奇發球,我我也給冒了。我又1個遠投三分投進,最后,我連進好幾個三分,使袁帥奇這盤輸給了我,而且是“光頭”! 3、也許是啦啦隊的鼓勵起了作用。二班的隊員們漸漸配合得默契起來,搶、傳、投一氣呵成,特別是傳球,兩位隊員距離雖遠,可球在空中劃了個優美的弧線后,竟能準確無誤地落到隊友手中,使二班的落后局面開始扭轉,隊員們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啦啦隊員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高舉著“二班必勝”的標牌不斷地給他們加油鼓勁。 4、周靜把球發給了杜玲,杜玲巧妙地虛晃一槍,把球回傳給籃下的周靜。周靜正要傳出,張清方沖到她面前,周靜傳球時有點緊張,竟把球一下子傳到了杜玲的身后,被我班的李霧接住。只見李霧迅速跑動運球,一抬腕就投進了一個擦板球…… 5、我們班的女球員——王瑤,在球場上像一匹脫韁的小野馬奔來跑去,投中了一個又一個,使整支球隊更有信心。休息時,還是大家的開心果。在場上,她如劍似的跑去,趁別人不注意時,奪走了球。在中場休息時,她講笑話讓其他球員緩解壓力。她果然是一名實力不凡的老將啊! 6、她像閃電一樣繞過一名防守隊員,雙手把球高高舉起,向上一躍,把球準確無誤地投進了籃筐。 7、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后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沖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后,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8、人人屏住呼吸,個個睜大眼睛。只見他臉漲得通紅,雙手拿著球,兩只胳膊左右擺動著,晃過對方兩名隊員的防守,運球后三個箭步,縱身一躍,一個騰空,投進一個兩分球。 9、這時,對方發球,但他們沒有戒備我班突襲之招,球還沒拿穩,就被我一把抓走,傳給了劉家輝,劉不管三七二十一,接球就投,球從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進了!全場又一次沸騰了… 10、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后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沖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后,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11、老師來了,讓我們排好隊開始投籃。我們有的大個子同學像姚明一樣大扣籃,有的小蚌子同學像端水盆一樣投球,千姿百態,有趣極了。最有趣的是王心雨投籃,只見她像捧水盆一樣,使足了勁把籃球向上扔去,結果,用力過了頭,球越過球籃,“鐺、鐺、鐺”在球籃鐵架上跳了三下,落到了小操場上,同學們頓時哈哈大笑,開心極了。 12、現在,打籃球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上體育課時,我會在自由活動打籃球,每當雙休日的時候,表哥就會帶我去他學校打籃球。 13、我將球傳給在三分線外的郭曉東,他見對方向自己跑來,使開飛身絕技在對方夾縫間穿梭向前,不料,趙華晨一個斷球阻止了他的行動。就在趙華晨洋洋得意之際,我來一個懷里摘桃輕松把球搶了回來,面對三個人的防守,就算姚明也束手無策,我心想:“呵,你們是不到黃河心不死,那就露一手讓你們瞧瞧!”只在一瞬間,我突破三個人的防守,對方還在愣神的時候,我已經將球穩穩地投進了籃筐,原來我的球穿過祝愷昕的褲襠,球一反彈,我在他背后將球抓住投籃,這一招雖然有點不雅,可是絕對實用,場下同學一片歡呼,不斷拍手叫絕。 14、裁判員鳴笛,戰幕拉開了。發球、運球、傳球、斷球、拼搶……雙方運動員個個生龍活虎,展開了激烈的爭奪,氣氛立刻緊張起來。觀眾的眼睛都瞪得老大,緊緊盯住籃球轉來轉去,嘴里還不時高聲喊著:“加油!加油!”“啊,好球!”我班李弄三步上籃,騰空投進了一個球。三班的同學急了,個個瞪圓了眼睛,叫運動員加油。看,她們的主力隊員周靜和杜玲配合得多妙呀!杜玲接到球后,一個大轉身,左沖右突,投進了一個球。 15、劉校長剛一吹口哨,我們班的啦啦隊立刻沸騰起來了:“三班加油!三班加油!”二班的啦啦隊也不甘示弱:“二班加油!二班加油!”聲音一層蓋過一層,此起彼伏。吳鵬飛一不小心,到手的球讓呂航員給搶走了,呂航員傳球給朱昱,朱昱一個扣球,居然打出一個漂亮的三分球!“耶,耶!YES!”人們發出一陣歡呼聲。瞧,二班的人終于又搶到球了,但又被呂航員攔走了,他三步并作兩步,帶球突破防守,直跑到欄板前,又投中了一個兩分球。還有代夢玲,雖然是女生,可場上表現毫不遜色,她的防守很牢固,她把陳慧珊盯得毫無辦法,無計可施。 16、只聽“嘟”的一聲哨響,球已被扔向空中,早已準備好了的我方隊員吳楓縱身一躍,伸出巨掌,奮力一擊,球不偏不倚正好落到在劉家輝的手里。他四周巡視了一番,便快速運球,跑過中場線,我的站位方向正好有一個空襠,劉家輝瞅準時機傳到我的手中,本人接球,馬上啟動,到了籃下。對方球員見事不妙,飛快趕來撲防。我的球已出手,可對方球員剎不住車,還是與我撞了個滿懷,我爬在地方,目不轉盯地盯著球,只見籃球故意想和我作對似的,在籃筐上彈了幾下,才慢慢掉了進去。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TOY0045GERG456VEV


台北3d列印建模推薦》
員林3d建模報價推薦》 如何通過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實現客戶需求桃園3d列印代工推薦》 3D列印代工:模型收藏家大推的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t60df36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